close
過年後開始找工作,憑著一股傻勁找尋烘培業的相關工作。
沒經驗、女生、有點年紀、個子還很嬌小......
理所當然的被打了無數的回票,總是在等候通知,也就是請去下一家啦。

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,米塔出現了。
 ~ 米 塔 法 式 烘 培 ~
多麼有FU的名字啊!豐富的想像又在我腦中醞釀。
就是她了!

一開始到分店應徵,也是一如往常收走履歷,等候通知。
沒想到過兩天就接到總店店長的電話。
要我找時間去總店跟她"聊聊"。

知道我沒經驗,也知道我需要"用力"的訓練。
還願意跟我聊聊。

此時~內心有種感覺對了,找到家的FU。

很開心的去總店找店長聊聊。
店長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,是個皮膚超棒、很有氣質的高挑美女唷!
而我給店長的第一印象是~怎麼是個嬌小可愛妹妹呀!

總之~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錯。
也就開始了我在米塔的生活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